11M18D @ 酪梨副食品變好吃了

2011111615:28

媽咪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在呼喊著
『該給小嚕吃酪梨了』
因為,很多人推酪梨應該是寶寶副食品的入門款哦
而酪梨含有植物性脂肪、蛋白質、胡蘿蔔素
與維他命B群、C、E及纖維、礦物質…阿里阿雜的好康
這摸讚的東西,怎能不快點給我咕小嚕試試
而且我最近一直吃啥大骨粥,我都要花轟了

媽咪到x世界幫我買的酪梨小姐
一個66元~
聽說大阿姨在別地方買了一個
長得差不多,竟然要90幾元~ 驚



酪梨小姐偶要吃妳囉~





剛開始吃,小嚕我真的有點不習慣
好奇怪的味道呀~







吃了一口,小嚕我真的hold不住了
只好躲到牆角
想不到媽咪竟然給偶追過來…







BUT ~ !!!
正當小嚕我要認命,咬著我四顆牙吞吞吞之際 ~!!












媽咪把我最愛的香蕉姑娘和跟我很不熟的酪梨小姐混混混攪攪攪 ~



突然,我愛上酪梨小姐了~ LOVE說你千遍也不厭倦





自從上次小嚕疑似吃了某大牌的罐頭副食品過敏
所以我現在看到黑影就開槍
不管他吃啥,一開始就是吃原味,就是單一食物
這是他第二次吃酪梨,所以才膽敢加香蕉
不過因為他香蕉吃了很ok,所以想必加了也會很ok
建議媽咪們,萬一寶寶真的不愛酪梨這好東西
就酪梨量加少一點,寶寶不過敏又呷意的加多多
這樣慢慢變,寶寶總有一天會愛上酪梨小姐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