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8M @ 善魚弟弟來訪 LOVE

2012080601:57

媽咪告訴小嚕說要乖乖
等下有弟弟來玩兒~
自從上次一別,小嚕我已長大不少
我實在也很想見一下善魚弟
看他有沒有很努力長大

善魚弟可能長途跋涉太累了
一來就哭哭~
魚媽馬上送上米餅伺候
只見善魚弟吃得不亦樂乎~
 



等善魚弟心情好點了
胖爸說叫我給弟弟抱一個~
但小嚕也是有小嬰兒的矜持
好羞羞耶~




但善魚弟實在太口愛啦!
我決定拿出大哥的風範!



為了表現我的友好
我馬上給弟弟愛的抱抱




誰知道弟弟被我的熱情嚇哭哭了



小嚕馬上拿巾巾幫弟弟擦擦
結果弟弟投入魚媽的懷抱 ~




結果善魚弟和小嚕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就在善魚弟的哭哭下落幕了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THE EN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