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24d @ 聖蛋禮物來報到 - RODY義大利跳跳馬

2011122219:45

最近媽咪忙著上網
而且一直在跟胖爸討論要不要買買
小嚕我心想…哼哼,媽咪又要亂開錢了吼…
那可是我家雞寶寶的聘金耶
還不快點存起來

果不其然,媽咪還是給它刷下去~ ><"
被我小嚕看見了吼 ~~






但疼愛小嚕的媽咪
原來…









媽咪買的是偶最愛的黃色
聽 tiger 媽咪說,如果買特別色的話
還要貴一百大洋耶…
而且是限量版哦~ 真是好搶手哪
網路上有些媽咪在討論
目前也有二三百的跳跳馬
但有些會有很濃的塑膠味 ><
大人聞了都受不了
小寶寶應該也沒心情玩了吧 (臭臭)~




媽咪在y拍買的這款
沒有送打氣機
BUT 偶家瞎咪都有




於是媽咪很努力打氣
腳都痠了
好辛苦耶~
媽咪對偶真是充滿了 LOVE





在偶千呼萬喚中
媽咪終於成功了
我的跳跳將~~ 哦耶!





BUT
跳跳將要怎摸玩呀
它會自己跳嗎







快看小嚕我來示範
我拍拍拍





跳跳將會不會偷放屁呀 (臭臭)






奇怪,怎摸都不會跳… ><





嘿嘿嘿
最後聰明的小嚕我終於成功馴服跳跳將了
快來看我的英姿 ~
雞寶寶有沒有更愛偶了呀
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TUlAuH_PYA&feature=auto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