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樂高 ® 玩具樂趣高高玩創意 ♥

2013100210:02
 
太讚了!
在大小寶寶界都很有名的樂高玩具,終於有機會來試玩了~

雖然是試玩產品,但包裝得很有質感,一點也不馬虎哦~
但~~~ 怎摸感覺好迷你的分量

這樣小嚕我會玩得盡興嗎?~ Oh~ No!
 





讓小嚕我來好好看看有些什麼好玩滴 ~



一匹馬和三塊積木~




好!聰明寶寶都要好好研究規畫一下
小嚕來看一下說明書,找靈感吧!






噹噹!完成了!
呼呼~~
好簡單嘛~ 一下子就搞定了~




但這樣子就結束了嗎?
好失落呀!~ 


好!讓我來仔細研究一下說明書
看看還有什麼可以玩滴~

 










就讓小嚕來好好扮演一下馬兒小白吧~ 哈哈
看我的厲害!
.



有一天,小白在散步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,小白終於把草搬回家囉!~


真好玩 ~

 
麻咪之前買的積木都一推就倒了
害小嚕辛苦堆好的城堡都不見了
讓小嚕好沒有信心哦!
我只是小baby耶!手手沒有那摸靈活呀!
「樂高 ® 玩具
怎摸推都不會倒耶!
而且好大一顆,讓小嚕的手很好掌握哦!


而且還有小白這摸可愛的小馬可以玩
小嚕太喜歡了
看說明書上,還有好多可愛的動物耶!
希望小嚕有機會能再玩更多好玩的「
樂高 ® 玩具」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