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M@ 小花長大大

2014011316:11
胖爸一直跟人家說小花"現在"只有3.4個月!
所以麻咪決定要來po一下小花的成長紀錄
讓胖爸好好筆記一下!



麻咪肚子大得受不了,天氣又熱到爆~ 麻咪每天都希望小花快點奔出來~
就在某次陣痛在醫院躺了一夜還是被退貨後一週
陣痛又找上麻咪~
這次麻咪下定決定,一定要讓小花乖乖退房~ (!?)

就在胖爸送麻咪和我到醫院檢查,護士阿姨說讓麻咪在醫院觀察看看,因為還是只開二指~
胖爸打算先送我回家,讓阿公阿罵照顧我,休息一下再去醫院看麻咪~

沒想到,當胖爸回家一個多小時
麻咪就肚痛到不行
拿起手機亂亂拍,整個失去理智~ ><"
小花趁這時,要狂奔出來了!!!
當胖爸到醫院,麻咪已經被送進產房~
硬生生地沒打無痛就被逼爬上產床~




小花終於出來囉!我親愛的妹妹~!
怎摸麻咪和小花都一副臭臉~哈~






小花剛生出來體溫太低
所以護士阿姨讓小花住在保溫箱裡~










麻咪從醫院出來要去坐月子中心~
我嚕哥來給我親愛的小花妹妹惜惜



+



小花回到家後
整個人好放鬆
麻咪把小花放在床上,不一回兒就…






三個月了

小花三個月後,愈長愈大囉~





麻咪說小花戴這個髮帶好漂亮~

嚕哥也來漂亮一下~ (我美嗎)




小花沒事會開始練瑜珈了哦~ 好健康的小寶寶




雖然小花很認真做瑜珈,她的腿~ 還是很大隻~ 好好吃的樣子耶!





四個月了

小花又長大了~
眼睛圓滾滾哦~












腿很長哦,可以踢到音樂鈴了




嚕哥我睡覺也要跟小花拉拉手







好多人說小花的頭型跟三重爺爺一樣~ 咯






五個月了




雖然小花很愛笑
但哭哭時,會用被子把自己蓋住
是個很會"掩蓋"自己情緒的小寶寶







六個月了

小花會開始獨享"某些東東"了
例如:腳丫子!










小花也開始吃大寶寶的食物囉~















嚕哥跟花兒很相親相愛哦~





七個月了

好多人說小花是男生~ ><"




嚕哥要永遠跟小花相親相愛哦!~




小花也要永遠開心笑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