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「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」攻陷挑嘴小花的胃♥

2014050915:16
哇哈哈哈!之前亨氏辦活動時,小花年紀太小,來不及參與
害嚕花麻超扼腕的
現在總算有機會參加了哦~ 嘿嘿 ~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哪!
這是身為全職媽媽的一點小小的生活樂趣啊!~

在朋友的幫忙下,總算拿到了這盒重達340G的星星義大利麵
『嘿嘿!小花,妳再給我挑食看看』嚕花麻對著天空大聲吶喊!!(握拳捶捶捶)






嚕花麻廚藝不精,我承認
常被嚕說:「麻麻!為什麼妳煮的都不好粗?」
看著嚕天真無邪的眼神,身為麻咪的我,只能抱著他
幻想著他的屁股被我打扁~

所以小花不愛吃東西,我也就看開了~
但有時還是要塞點什麼,畢竟小寶寶的營養關係著她的一生!
身為母親,這是多摸重大的責任哪!~ (眼望遠方)


因為星星麵並沒有夾袋鏈
所以我只好請出我的好幫手
密封盒來幫忙囉!
整袋給他倒下去~
沒想到剛剛好耶!不多也不少~




Step:
1 - 冷水中放入切丁和少許切片的胡蘿蔔




2 -  水滾1-2分鐘後 (為了讓胡蘿蔔再煮爛一點)
      放入少許星星麵 (花剛開始吃,所以先放少許
      以後吃習慣,可接受了,可以放多一點煮成糊狀)





3 -  煮約3-5分鐘,檢查一下胡蘿蔔和星星麵的柔軟度
      再放進約1/4蛋黃煮熟





這下子裡面有麵,胡蘿蔔和蛋
感覺好像還蠻豐富的 (陷入自我滿足中的嚕花麻)








這下子花小姐應該滿意了吧





吃吃看










接下來要求花小姐坐到餐椅上
竟然給我大哭大鬧耶
是有這摸餓嗎?









而剛剛刻意不切小丁
切成片狀,是為了讓小花可以自己拿來啃
這樣除了讓小花吃起來不無聊~ (都是麻麻在餵)
也可以讓小花磨磨牙哦!






現在還可以申請試吃哦!
家中有 0-2歲 寶寶的麻咪,快點gogogo~~
http://www.heinzforbaby.com.tw/rul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