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【嬰兒與母親】試用 「毛寶」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♥

2013020819:46

家裡的洗衣機雖然有胖爸在負責清理
但這次毛寶舉辦了試用活動
我還是忍不住參加了一下~
想不到這摸幸運中獎啦!


很快地收到了
】愛家系列組合贈品
乙組/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(1入)+洗衣槽專用去汙劑(1入)




因為洗衣機好像很久沒洗了
就讓我小試身手,來清理一下
順便看看「毛寶」的威力!

使用前當然要好好研究一下使用方法說明,才會事半功倍呀!



剛開始我是抱著存疑的心態
畢竟我家的洗衣機整個給它金光閃閃亮晶晶呀!
到底會洗出什麼來呢?



很有實驗精神的我,馬上倒入強效包和去污劑
去污劑好大一包呀!



一倒入馬上就溶入水中,再也看不見啦~~ (鼓拜啦)



接著按照使用說明,讓它滾個五分鐘
想不到!!!




天哪!!!
平時這些垃圾是躲在哪呀!
竟然被「毛寶」給揪出來了!
我真的嚇壞了~
『這樣平時我努力洗的衣服有給它乾淨嗎?』





最後按照正常程序運轉一次
呼!
快點還我乾淨洗機衣呀!~~ 毛寶救我~~




呼!雖然還是金光閃閃洗衣槽
但感覺那摸多髒東西排出去讓我安心許多!
太棒啦!「毛寶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