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【澳洲makedo美度扣】「引導創意學習款」體驗文 ♥

2013031816:01

很開心地收到了馨力陽寄來的
【澳洲makedo美度扣】「引導創意學習款」
收到禮物總是開心的,但一打開我臉有點綠



照片來源:http://www.makedo.com.tw/buymakedo.html#whereBuy


『這這…是瞎咪碗糕啊?』
救命呀!我心裡真是冒出了好幾百個問號~
於是乎我奔向胖爸那求救~
『你看這是瞎咪呀!據說很環保耶』
胖爸看了一眼冷冷地說 ~
『看嘸!』


好吧!看來只好靠我自己了~
在努力研究了說明書DM和官網後
『其實也不難嘛!來做看看吧』



於是在準備了保特瓶,紙盒…等物品後
開始著手進行!

首先來做
這部分使用一組的美度扣的插扣及夾扣,可讓手部自由轉動







『嘿嘿,這些工作看來很簡單,使用起來也不難哦』
做好手部後,我的信心大增!
接下來做腳的部分
在這階段就更進階了
要利用活動栓和二組美度扣!
而安全鋸在打洞方面真的好好用耶!
不用使很大的力氣!一下就嘟進去了~







膝蓋做完就開始做機器人的大腳丫啦!
這部分跟做手部一樣~ 超簡單的啦!




初步完成我的機器人!




『哎呀喂!機器人總不能頂個麵包超人的臉吧!一點也不酷!』
還好貼心的【澳洲makedo美度扣】有附上貼紙~
找出不要用的日曆紙背面空白部分貼上去
機器人的身體也是利用紙的再回收~




『哇哈哈!終於完成啦!』



其實美度扣非常簡單好用,所附的工具也非常實用

很適合大人小朋友一起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物品~
不但可以增進親子關係,還可以讓小朋友知道很多東西還是可以再利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