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11d @ 小嚕厚重冬衣收納

2011120918:52

最近媽咪開始為小嚕我的衣服收納煩惱著
因為冬天的衣服因為太厚,又多,所以很難收納
如果依之前拿個紙箱裝
要拿出來時,又怕把其他衣服也弄亂了
所以媽咪最近很認真拿尺量量量
想讓我們這小小空間,發揮最大效能
於是乎媽咪決定買一個單桿伸縮衣架來掛我的冬衣


在網路找好久
終於找到一個媽咪理想的掛衣架
而且有三種顏色可以選
綠色,粉紅和藍色
本來媽咪想選粉紅
but想到以後是給小嚕我用的
選藍色比較man一點
誰叫我是正港男子漢





有些掛衣架的邊邊可以拉出去
這樣就可以掛更多衣服
但那大多是金屬材質的
媽咪怕小嚕我撞到很危險
所以選了這個不能拉出去的
有塑膠材質的蓋子可以蓋起來





媽咪好厲害耶,這掛衣架剛好塞得進去
也不會太突兀





弄好後,媽咪把我的尿布再次塞到這小空間
感覺是不是粉整齊呀 (媽咪自我感覺太良好)






媽咪為小嚕我這摸辛苦
我來幫媽收衣服~ 
我有沒有好乖乖呀 ~~





目前冬衣收納計畫只完成一半
因為還要去採購寶寶衣架
尺寸比較符合寶寶衣服的大小
聽說阿創有在賣,而且粉便宜
打算這個周末殺過去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