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M1D @ 信誼閱讀禮袋-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

2011092823:10

之前岳母就跟媽咪說過
信誼有領閱讀禮袋的活動
媽咪覺得該開始培養我的氣質了
於是乎拿著戶口名簿和媽咪的身分證
帶著我到圖書館領『信誼閱讀禮袋』



袋子超可愛的,讓人愛不釋手
媽咪讓我試背了一下
簡直是為我量身訂作的
超級適合我的啦~
哎呀喂…



這個袋子很貼心,裡面還有一個暗袋哦
可以讓我放尿布~
瞎咪!尿布太大片放不下吼~
那那~ 放我的借書證總可以吧~





我的第一張借書證耶~
讓我瞧一瞧,看看名字有沒有寫錯~
瞎咪,媽咪說我拿反了~
吼~ 現在這樣反著看才是高竿~


不但如此,信誼還送了二本童書和『寶寶的第一份書單』及『寶寶愛看書導讀手冊』



『遊戲時間躲貓貓』超好玩的~
右邊的圖案可以翻開,小動物就躲在裡面耶
而且像是小馬的鼻子及大象的耳朵
材質是用毛做的~
摸起來好舒服哦~ 真想給他咬一口


另一本書是『小金魚逃走了』
書裡面的圖案色彩好豐富
可是胖爸怕書的角角會刺到我的眼睛
所以先不行看~


胖爸好不容易下班回來~
趕快叫胖爸陪我看書~
我是個有氣質的咕小嚕~


  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
年滿6-18個月都可以憑戶口名簿及監護人的身分證領取一個閱讀袋哦
各縣市領取地點及其他細節請見信誼的網站
http://www.bookstart.org.tw/p2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