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M12D @ 巧虎形狀對應組

2011101002:13

媽咪之前太閒了,加入了亞培會員
前幾天突然寄來了亞培給我的周歲禮物
裡面有一張可以憑寶寶手冊去換周歲禮的券
還有一張要填回函傳真就會寄啥形狀對應組的
媽咪之前很想買形狀認知玩具給我
上面寫要傳真給巧虎
媽咪有點擔心巧虎又會一直打電話要媽咪訂他們的雜誌
但還是半信半疑地傳真了過去~

這事隔了不知多久~
突然有一天,郵差伯伯很生氣的按我家電鈴
說有個普信塞不進信箱
媽咪扛著我奔到樓下拿信
發現竟然是巧虎寄來的認知玩具!!!
媽咪真是好開懷哪!


這認知玩具的色彩很是繽紛
巧虎很用心耶~ 





我也二話不說,馬上拿來玩~




結果我玩了不到十分鐘
除了那個黃色盤子
其他的形狀圖案就被我不知丟哪去了~
哎呀喂~ 我真是個行動力十足的小可愛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