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M15D @ 小虎哥哥相見歡

2011101302:38

媽咪的高中同學德媽媽大駕光臨了
這是孤僻的媽咪唯一的一個認識逾15年的朋友
好像比認識胖爸還久吼…

媽咪一早就打掃家裡
歡天喜地等待德媽媽一家三口的光臨


結果都下午三點多了
德媽媽一家竟然都還沒吃飯…
哎呀喂…快點帶客人去大吃一頓~



看天氣很好,帶小虎哥哥去公園玩
『咦,小虎哥哥笑得這摸開心
歹勢吼…帽子借小嚕我戴一下咩』



哈~昨天太晚睡了
先補個眠
媽咪快點好好招待客人哪~



德媽媽幫小虎哥哥換尿布耶…
哥哥跟我一樣很愛邊換尿布邊玩香港腳 ^6^



胖爸終於下班肥來了
送小虎哥哥一個見面禮



小虎哥哥超開心的~
笑得真燦爛



德媽媽也送我一個見面禮
我咬一口看看味道怎摸樣



媽咪和德媽媽這摸久沒見,一定要手牽手出去玩一下囉
淡水這邊好多好玩好吃的東西~




德爸爸人很好,也很愛跟我玩~
雙子座的果然都很和善~
希望下次再見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