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M24D @ 過敏紅豆冰

2011102212:36

雖然媽咪一直很小心不要讓我吃到會有可能導致過敏危機的東西
但防不勝防
昨天中午我睡醒
媽咪就發現我帥氣的臉龐竟然有幾個小紅豆
晚上洗澎澎時,竟然肚子也有小紅豆
胖爸還安慰媽咪說:『沒關係啦,明天看有沒嚴重』
但晚上,小嚕我一直睡不好,哭哭
媽咪也快瘋掉

一早七點多我就起來了
但媽咪還一直zzz
還好胖爸是隻早起
我就跟胖爸玩
但有事沒事我還是想拍一下媽咪的頭 (嘿嘿)
後來媽咪捉狂就到客房睡~


胖爸突然發現我肚子的紅豆愈來愈多
而且很大片~
臉也變嚴重
於是叫醒媽咪直奔劉彭叔叔的診所

劉彭叔叔問媽咪有沒給我吃魚類海鮮類
於是媽咪從包包拿出一瓶寶寶食品
劉彭叔叔說上面有鱈魚,不行給我吃了~
這陣子不可以吃魚了

 呀…那瓶深海魚蔬菜的寶寶食品,上面寫適合十個月寶寶吃
而且深海魚感覺就是一個營養有勁~
想不到…咕小嚕我沒這口福
吃了那個可能導致我過敏的好東西~




於是劉彭叔叔開了兩個藥給我
一個是服用的,一個是擦的~

哎呀喂!明天就要去見雞寶老婆了
希望這摸久沒見,她不要嫌棄我耶~

不過胖爸這次表現很冷靜耶~
真是值得拍拍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