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M26D @ 與雞寶寶相見歡趴特吐

2011102423:49

好久不見我老婆可愛雞寶寶了
自從長了小紅豆後
更覺得身邊有個老婆照顧實在好
為了安撫我寂寞的心
胖爸和媽咪決定帶我去看我的雞寶寶




一到雞寶寶家,熱情如火的雙魚座雞寶寶馬上送上一個吻~



結果我想抱雞寶寶,力氣太大
不小心把雞寶寶給巴了一下~
為了怕岳母生氣
我快點來討好她




 
趁這個機會表現一下
我靜如處子愛看書


動如脫兔愛奔走


而且我還長了二顆牙
嘿嘿嘿


趁著雞寶寶心情好一點
快點來給她抱一下
雞寶寶的美腿好搶戲



等下就要肥家了
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雞寶寶嘛
岳父就要出差肥來了~ (怕怕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