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M28D @ 好物推薦- 小娃肚圍

2011102610:34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
好多叔叔阿姨小朋友都感冒了 
媽咪超怕我感冒的
於是乎幫我買了一個小蛙肚圍~
雖然這肚圍很薄
但用途可多著呢~




像我這摸頑皮的小朋友
肚圍一圍住我的小肚皮
不管我是躺著滾著趴著
都不會讓我的小肚肚著涼哦~
真是個睡覺滾動的好伴侶




平時外出時,如果想來點造型
就可以當頭套
請看我帥酷有型的造型~
雞寶寶有沒有又被我迷住了呀~



這是最近最流行的韓風造型
可以當圍巾哦~
像我這種小寶寶,當然沒辦法圍像大人那種要綁的啥的
一定會掉下來嘛
不然就是會勒住我的小脖子
好危險的~~
但圍了我的小蛙肚圍
不但有型又保暖兼具安全的功效
真是一舉數得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