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M25D @ 台製兒童安全圍欄

2011092302:11

媽咪望眼欲穿,為了買這個,過著有一餐沒一餐日子的兒童安全圍欄終於來了~
本來要等胖爸回來研究
但看看說明書,好像蠻簡單的
於是乎媽咪馬上就開始進行組裝
媽咪雖然買了圍欄,但很擔心圍欄買太少片
我就沒辦法在裡面盡情爬來爬去
所以媽咪硬是買了8片~


組裝一:先把兩片圍欄的角度調好



組裝二:將固定環套進去


組裝三:將黃色的環套進去轉緊



噹啦…完成了!
這比幫我換尿布還簡單耶!


完成圖就是這樣~~~~~~






剛開始我在裡面走得好不得意,好不開懷~~
東奔西走,樂無窮~~~BUT... 我突然發現…
裡面只有偶一個人…怎摸會!我娘勒???







哎呀喂!看來這個圍欄應該關不了我多久~
我可是樂愛自由的射手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