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M23D @ 太平洋sogo爬行比賽

2011092103:15

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
因為媽咪幫我又報了一場爬行比賽
想說是太平洋SOGO辦的應該獎品會比較好
哈~
雖然胖爸一直念媽咪
為何要讓可愛又無辜的小BABE我
參加這種無謂的競爭
但媽咪一心只想要拿到參加獎~
哈~

因為胖爸常跟媽咪說,不想聽的話就當耳邊風~
媽咪真的很聽胖爸的話~
所以,胖爸的話就給他當呼呼呼~









主持人叔叔很HIGH,話也很多
害我忍不住轉身想聽叔叔在說什麼

這次的爬行比賽的場地很亂說…
是在百貨公司專櫃間的走道
而且大家都在旁邊叫來叫去,好不熱鬧~
我一度想哭哭耶~
完全聽不到媽咪在叫我說~



我這邊走道有好多人為我加油…
害我又忍不住停下來
想跟大家聊聊天~ 謝謝大家的支持~ 當選啦!
奇怪,啊媽咪勒~
但我突然想到胖爸說的…衝就對了~
於是我手腳並用…給他衝衝衝










哈~ 因為我跑到隔壁去玩人家的玩具
就沒跑到終點
所以只得到參加獎~
一個寰宇送的相框和啥放證件的卡套
呀…是要放我的捷運卡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