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M16D @ 晚上的四號公園&澳門街茶餐廳

2011091401:28

今天天氣好涼爽
媽咪帶我去接胖爸下班
有沒有好個情深義重的fu~~
因為捷運站很無聊
所以媽咪都會帶我到四號公園滾來滾去
晚上的四號公園比白天還要熱鬧哦



這是四號公園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的正門口
除了跑步的人外
還有練功及跳舞社的媽媽們~



咦,這有貼『運動舞蹈班』耶
我那發福的媽咪是不是應該來舞不停一下~



從正門口看過去
餐廳招待客人也很忙~
不過停很多機車和腳踏車
亂七八糟… 讓偶很不呷意



這是以後我長大要玩耍的地方
很多小朋友也忙著玩耍兒~~

好不容易餓扁的胖爸終於來了
於是我們奔向最近新開的一間叫『澳門街』的茶餐廳




一看到這張桌子
媽咪就有種回到故鄉的熟悉感~
哎~ 原來媽咪之前念書時
每天都要去卡西諾滾動滾動賺點零用錢
媽咪好辛苦耶~~



最近在舉辦二客商業餐可以玩一次買大送冰火波蘿油的活動
感覺不錯玩哦




他們家的menu~
好多胖爸都很想吃



你看他笑得嘴都合不攏了
他一定餓壞了啦~ 哎呀喂



感覺有沒有很想賭一把~ 嘿嘿嘿



因為胖爸太餓了,食物一下來就一掃而空~
而媽咪沒辦法邊抱我邊拍照~
所以下次再po好吃的東東給大家看囉~


澳門街茶餐廳

地址:新市永和區中和路475巷3號 

電話:(02)8921-3591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30AM~9:30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