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M8D @ 關渡看小鳥-水鳥92

2011090612:19

這幾天媽咪的忍耐度又到臨界點了~
不知胖爸是不是感覺到了~
今天竟然佛心來著,說要帶我們到關渡去賞鳥
還要去吃西班牙餐廳  ~




媽咪很上道地帶了我的玩具
她應該是怕我在捷運上無聊
又開始大吼大叫吧~ 咯咯
結果胖爸竟說這個玩具不適合放嘴巴咬,怎摸不帶另一個~
『呀奇怪…那胖爸自己怎不準備玩具,很愛奇怪耶 ~ 哼
我無聊瘋狂move,到時你hold得住嗎…嘖嘖嘖』




上次阿朵阿姨的未來老公有開車帶我們經過關渡一個粉熱鬧的地方
那邊應該有小鳥可以看~
胖爸很努力地查地圖…
哎呀我有點等不及要去看小鳥了說~
『呀是好了沒呀…』




呀!終於在媽咪走到腳要斷掉之際
到了關渡宮這邊…
風景好好說…而且好乾淨,都沒有漁港的臭臭味道
讓我好想深呼吸~
『咦!不是要來看小鳥嗎?呀鳥勒?』




胖爸平時在家偷窺樓下別人吵架的望遠鏡終於出動了~
看到很遠的地方,有一隻白鷺絲在吃魚~ 真好玩耶~
我看到酷似單槓的東西
又忍不住想給他爬過去~
我上輩子可能是鋼管辣妹哦~




這次胖爸也很上道地預約了餐廳~
這間餐廳外表看來很內斂~




裡面的擺設還不賴
蠻有異國風味的~
讓人很想放鬆的狂吃狂喝



胖爸本來要點雙人套餐
但媽咪覺得要先來點開胃菜
本來還想點個House Wine
但胖爸熱情推薦這裡的啤酒…
有兩種口味,一種原味$120,一種是鳳梨$150~
於是一種點一瓶來喝看看~
鳳梨啤酒的鳳梨味真的很濃耶~ 遠遠就聞到了~
媽咪不愛跟鳳梨有關的東西
所以喝原味的…
冰冰涼涼的啤酒,雖然酒精濃度有6%
很不會喝酒的媽咪完全沉浸在濃濃麥香中~
滑溜溜的口感,一點也沒有苦澀味
甚至有一度讓人以為這是比利時啤酒
一口接一口~ 媽咪快把這啤酒當果汁喝了~



而這兩道菜是要搭配吃的~
脆脆的餅乾沾點奶油再放上臘肉並佐以黑橄欖
真是說不出的好滋味耶!
軟硬適中的口感,吃完在嘴裡還有臘肉的餘味
讓人想一口就把啤酒乾掉~ 好涮嘴哦~



這道是焗烤蛋餅
厚厚的起司裡面有菇類及馬鈴薯
裡層入口即化的起司加上煮得軟爛卻有種脆脆的口感
加上表層烤得有點焦硬的起司
讓人吃起來,嘴巴完全不無聊~
再吃顆黑橄欖
就好像是看見滿天星星,突然一顆流星畫過
那般驚奇的感覺~
 



按照慣例,玩得這摸累
在途中一定要來睡一下~
回家再繼續玩吧~耶耶耶

水鳥系列有分
關渡店
水鳥52 - 歐陸料理
水鳥92 - 西班牙料理
濱湖店
水鳥 22 - 法國料理

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哦~
http://www.tapashouse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