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M2D @ 跟三重爺爺奶奶八里遊

2011083012:23

好難得跟爺爺奶奶出遊哦~
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連風都在說讚!呼呼吹地好涼爽

奶奶帶了很多傢伙,像太陽眼鏡,奇怪的絲巾來擋太陽
因為奶奶超怕太陽公公晒傷她白泡泡幼嫰嫰的皮膚
我的皮膚才要好好保養吧~



奶奶很愛惡搞我,上次偷餵我吃奶油
現在又硬要我戴太陽眼鏡~
呀就size太大了嘛~



奶奶不知道,麻豆都麻是要擺這個姿勢
戴在頭上這招已經遜掉了啦~



咪硬要爺爺奶奶來個愛的合照
爺爺神來一手,想要比個 YA
結果爺爺的 YA,比得好害羞




爺爺看到媽咪在拍照,假裝很正經的看前方



爺爺說一定要拍一張他推著我散步的照片來個鐵證如山


 
就在我們爺孫相親相愛之際
奶奶頂著奇怪絲巾跑來搶鏡頭 ~



一路上我都緊握著爺爺的蘋果西打不放
等下來偷喝個幾口~



不要告訴胖爸比我偷喝蘋果西打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