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M6D @ 親子餐廳 - 板橋逸馨園 - Part I

2011081312:14

因為媽咪每天在家照顧我,她說她快起肖了~
胖爸於是乎上網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坐捷運到的地方 - 逸馨園
不過從我們家到逸馨園,要轉三次的捷運,並在大熱天奔走個數十分鐘
雖然懶散的媽咪很討厭一直轉車和大熱天走路
但她竟然同意了…她真的在家悶壞了~ (媽咪抱抱,我會好好孝順妳的 )

我也很呷意出外玩耍
都可以有很多人說我好可愛,跟我玩~ 呵 ~


)



胖爸很愛戴這個墨鏡,他該不會以為自己這樣看起來很像酷勁的殺手吧…嘖嘖嘖

這個逸馨園竟然藏身於夜市中耶…超酷的
好不容易到了逸馨園
媽咪說她快中暑了~
我們快速奔到店裡
哇!一陣透心涼耶!精神都來了~ 呼呼





牛肉火鍋


牛腩飯

 

裡面真的很像世外桃源耶!
點也很好吃哦!
媽咪點的是牛肉火鍋
感覺很像海陸火鍋,因為還有蝦蝦,魚和一個長長的貝類
而胖爸吃的是牛腩
他的牛腩飯裡面,有好多小蝦蝦哦!
牛腩也是整個入口即化…真是好味呀!!!

飯後再來杯茶!哇呼!我太期待今天媽咪的ㄋㄟㄋㄟ大餐了…(餓餓)
之前有去過一間類似的餐廳 - 耕讀園
不過現在在台北好像很少看到~
而且這裡最棒的地方是,有一個很大的遊戲室哦!

(待續...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