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M6D @ 親子餐廳 - 板橋逸馨園 - Part II

2011080402:21


噹噹噹!大家說說看~ 這是不是小孩的天堂呢?
可惜我太小了,不行自己玩這些玩具和溜滑梯~



媽咪看到這個豬屁股,很開心的要把我放進去玩球球
但胖爸一直阻止她,說這個球球很多細菌,會有腸病毒…
我勒…瞎咪碗糕呀…
結果媽咪還是很任性的把我放進來…
裡面好多球球哦…
太好玩啦!害我一直想放到嘴裡嘗嘗…
胖爸一直很注意我…把我手撥開~


後來胖爸帶我去坐小馬
還有玩球,我一直轉個不停~
但球太大了,手好痠說~ 累
媽咪一定是要讓我一直玩,晚上就一覺到天亮~
這裡空間好大哦…我一直爬都不會撞到牆~
真是讚的不得了呀!



結果我玩得太累,就給他睡著啦!
媽咪用坐墊給我舖床床
但她都會偷看我
怕坐墊很多人坐過,我的臉會長痘痘~
哎呀喂… 在細菌中成長,才會變得無敵呀!



我剛玩的太累了,一轉眼都睡到黃昏了~
外面的景色讓人身心舒暢
跟之前熱死人的大太陽差好多哦~


這裡的魚也好大條耶!
感覺吃很好~ 也很好吃~ 哈哈


胖爸說再不肥家的話,捷運就會很多人~
哎呀喂!人家還想玩嘛~~氣氣氣 



在這裡附上營業時間的資訊
另外,如果有匯豐卡的話,消費打九折哦…
這邊低消是二百元 ~
還有還有,這裡的服務生服務很週到哦~
是個很適合家人聚會玩耍的地方
逸馨園資訊請見:http://www.8080.twcom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