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M3D @ 人生中第一輛噗噗 - 阿米郎螃蟹車

2011073101:39

最近我超愛爬東爬西
前陣子因為想站起來,腳一滑,額頭腫一個大包包~
媽咪實在沒辦法,就到Baby Home幫我看看有沒有別的媽咪要賣螃蟹車
但很多研究報告和醫生叔叔都有說『不要讓小寶寶坐螃蟹車』
卻也有報導指出『螃蟹車不要讓太小的寶寶坐,而且每天不要超過30分鐘就ok』
因此,媽咪怕我再摔倒,找了很久,終於有個好心的媽咪願意用500大洋出讓這台螃蟹車
耶耶耶!我的第一部噗噗 - 阿米郎~ 嚕啦啦


媽咪剛抱我坐上去時,好不習慣哦!
尿布都有種卡卡的感覺~
而且我還不習慣不扶東西,雙腳著地
嘿嘿,現在有種『轉大人』的快感~
耶!我不再是每天只能在地上爬的小寶寶了~ 嘿喝!



阿米郎上有好多機關
粉紅色按鍵按下去,會發出類似叭叭的聲音~
我比較呷意右邊這顆球
如果一直轉它,會發出聲音耶!好神奇~~
而且我眼前的這五個綠綠黃黃的按鍵
會發出五種不同的音樂耶!


這白色的玩具可以拆下來
我就可以坐在阿米郎上吃飯飯了!
好方便,我都不用下車車耶~


阿米郎還有附一片煞車布
取下和裝上也很簡單
可以防止現在還不會走路的我跌倒
昨天我在玩阿米郎玩具時
腳一滑,差點跌倒耶!
後來媽咪就幫我裝了煞車布後,阿米郎就可以固定住
不會隨便滑動了~ 哦耶!




目前類似這台阿米郎的車車在丁丁和阿鳥都有在賣
丁丁的售價約千元出頭
而阿鳥則特價999元
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快點買來存~ 呵
記得一天不要給小寶寶坐超過30分鐘哦
多讓小寶寶爬行,可以刺激腦部發育,變得更聰明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