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M1D @ 滿8個月囉!新裝入荷~

2011072923:34

喝嘿嘿~咕小嚕我隨便亂長,不知不覺也已經滿8個月了~
媽咪最近很煩惱
因為我有好多衣服穿不下
不然就是扣扣掉了一個,害我的尿布都會露出來
這樣很損我的男兒本色耶!氣

媽咪很羨慕我老婆雞寶都有很多好可愛的衣服
親愛的岳母於是乎送了我 3 件好讚的酷勁衣服~
到時我就可以穿去跟我老婆相見歡~ 嘿嘿嘿


喜愛花俏圖案的媽咪,很呷意右邊那件
但不知為何,我穿起來被胖爸說是『巧克力男孩』








我已經決定好,到時見雞寶老婆時
要穿這件看來正式其實又很休閒有型的Polo衫
雞寶到時心情好,說不定會帶我一起去飆車~
大家應該還沒看過我指腹為婚的老婆吧
等我問過我岳母,看能不能把雞寶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~


這件是今天媽咪背著我到Sogo買的~
咯咯咯~ 是湯瑪士火車哦~ 嚕啦啦~

其實小寶寶真的很快長大
有時衣服上明明標示3-6m
但小寶寶硬生生穿不下~
所以精打細算的媽咪
雖然小寶寶的衣服都好可愛~
但建議新生兒到一歲之間的衣服
都不要買太貴太多哦~
準備個幾件出門見客玩耍時穿就好了~
其他可以看看有沒有鄰居或大姑大嬸家的二手衣,也是很讚的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