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M31D @ 我家的後花園-四號公園

2011072812:12

呀…好無聊的一天
最近咕小嚕我活動力超強
幾乎每天就要摔一次~


大家請看我額頭上的黑青~
這是摔了二次的成果…哭

我就像脫韁的野馬在家瘋狂亂爬,捉東捉西
結果今天又摔了一次
媽咪終於受不了了,就帶我出門走走
耶!~ 我很呷意出去玩的感覺~
其實媽咪很愛出門滾動,但因為我的娃娃車太大台
媽咪搬不動,所以在必要關頭我才有機會出門滾滾 



一到四號公園,媽咪就被眼前這位媽媽嚇傻
因為今天蠻涼爽的~
但這位媽咪竟跪在地上,拿著小扇扇
不停手地一直幫小寶寶搧風~
媽咪特地把這畫面拍下來,準備好好學習怎摸當個"孝子"~
嘿嘿嘿 ~


最近四號公園有個阿伯
好會放風箏
他的風箏線上還有很多小風箏哦!
到了夜晚,小風箏還會亮耶!
但媽咪的相機太爛了~ 夜景整個拍不出來~
大家只好靠想像的囉~ 


不免俗的,每次到四號公園
媽咪都要到這裡的哺乳室滾動一下
裡面好舒服哦~
不但空間寬敞,這裡的沙發也好好坐
噗~~~ 哎呀喂!我都忍不住拉一下屎~
誰叫這裡的尿布檯這摸舒服~ 嚕啦啦啦~
媽咪幫我擦好屁屁,記得要洗手手哦~


南勢角線的永安市場捷運站後面
有一間很舒服的四號公園
公園四周也有很多好吃的店
像是下午二點開始賣,五點就差不多賣完要收工的鬆餅店
店面小得只能讓人站著喝,卻仍絡繹不絕的咖啡店
也有110元起跳,紅茶讓你喝到飽的義大利麵店
更有常賣到缺貨,又臭到不行的臭豆腐店
如果公園逛累了,吃東西吃累了~
還可以到『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』看看書
平均每星期還會有電影播放
圖書館資訊:http://www.ntl.edu.tw/mp.asp?mp=1

不過要注意的是,有些店跟圖書館一樣
每星期一公休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