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M30D @我的布書Lamaze - Discovery Farm

2011072701:06

前陣子我一直拿媽咪的書來玩
後來媽咪終於受不了~
就買了一本撕不破的『海綿寶寶』洗澡書給我玩~
但胖爸說那不行咬,會有塑化劑…
我岳母說她有一本布書,那種很安全
於是,媽咪殺到丁丁去幫我買了一本布書
哇塞,裡面真的多采多姿耶~ 真好玩兒~
媽咪怕我會咬書,所以整本書拿去洗
結果現在有個奇怪的味道耶
後來看使用說明,說有弄髒的地方,只要用濕布擦過就好
哎呀喂… 早知道就讓媽咪洗小牛和小雞就好了


『封面很吸引我的注意哦~
上面那隻小牛可以拉開哦~ 那隻小牛好好咬~ 咯咯
誰叫我現在要長牙了,什麼都想拿來咬一下~
喜歡咬咬的小寶寶,我大大推哦~』


『還有一個很好咬的東東,就是這隻小雞~
每次我都咬的濕濕的…、
哎呀!媽咪說我8個月就可以吃雞肉了耶!
先咬這隻小雞解個饞』


『這紅色車車如果揉一揉,捏一捏,會發出聲音耶~
媽咪說裡面有塑膠袋質料的東東
設計得真好,給你一個讚!
右邊白白的扣子,本來有一隻鴨子
但媽咪怕我整個拉去吃,就收起來了』


『布書裡有很多可愛的小機關
像這匹馬就可以拉來拉去
好像真的會從左邊跑到右邊』


『最後一頁,也有很多隱藏的小動物哦!
像是馬媽媽和小馬還有豬媽媽和小豬豬都躲在紅紅的柵欄
咕咕雞和小羊也躲在Corn和Oats裡面哦!
媽咪會說故事給我聽,但每次都不一樣耶…
有夠奇怪的啦~


丁丁藥局有賣很多尺寸的布書
而誠品也有賣,但售價卻高很多
這本在丁丁購買,若未加入會員需404元
但在誠品要500-600元不等
網路上約250元不等
但都掛缺貨中~
媽咪們可以多多比較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