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M10D @ 我愛看電視

2011081212:20

哎呀喂,我超愛看電視的啦!
打從娘胎開始,我就一直在看電視說~ (其實是媽咪在看)
現在好不容易從媽咪的肚子裡奔出來了,怎能不看個夠!
可是媽咪說我太早看電視的話,會近視耶!
這樣會浪費我一雙美麗電眼~
但我是小寶寶耶!
雖然媽咪一直說不行,不過電視一打開
我就忍不住要看嘛~







哎呀喂,這次的大學生了沒,主題是『未成年戀愛』
這難道是在說我跟雞寶寶嗎? (羞羞)





連我在媽咪腿上玩,都忍不住轉頭看一下電視
呼!媽咪腿上都是肉,坐起來還真舒服~



愛看電視的媽咪,在餵我吃飯飯時,故意讓我背對電視
哎呀!是『阿康來了』,這個我岳母有在看



媽咪真是太小看我了…我柔軟度這摸好~ 我轉轉轉一樣看得到~



嬌生嬰兒育兒百科e週報』提到"寶寶在六個月時,就知道「不」的意思了
但他們卻更愛隨心所欲地探索新奇的事物,與其一天到晚說「不」,不如多注意預防"
畢竟這世界對寶寶來說,每個東西都是新奇有趣的

寶寶對聲光的東西深感興趣,看電視對寶寶的影響不止是傷害眼睛
也造成了寶寶對這世界的疏離
父母最好多花時間和寶寶互動
讓寶寶把對電視的興趣,轉移到和父母的互動上
這樣寶寶會更聰明哦~

嬌生的『育兒百科e週報』會根據不同月分的寶寶,提供許多新知哦!
有興趣的媽咪們請參見:http://www.johnsonsbaby.com.tw/member_login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