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M16D @ 我的剋星- 大阿姨

2011081823:51

話說咕小嚕我身為喜好自由的射手
雖然媽咪費盡心思準備好吃的副食品給我吃…
但我就是愛玩嘛
邊吃邊玩是我小嬰兒最快樂的事
但~~~
就在一次媽咪餵我快捉狂要放我自由玩耍之際
我的剋星出現了 ~ (抖抖)



就在我不知死活,拿我小斑斑剔牙剔得不亦樂乎時
大阿姨使出她的獨門絕活~
這招一使出,不知怎的我動彈不得



我咕小嚕也不是省油的燈
我也有我的必殺技呀~





咦!看來大阿姨這招練很久…
我有點累了…
就吃一口吧,反正口也渴了



大阿姨該不會以為我會乖乖就範吧
吃一口已經很給面子了哦
我可是不羈的帥氣射手耶
於是乎我趁大阿姨不注意時,來個大轉身



阿娘喂…就在纏鬥數十招後…
眼看著大阿姨愈夾愈緊~
身為小嬰兒的我~ 投降了~
還好大阿姨不住我家隔壁~
不然我就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