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NUK嬰兒臀部舒緩霜♥

2011092602:05

耶嘿!媽咪不知燒了什麼好香,竟然被nuk抽中體驗嬰兒臀部舒緩霜
呀嚴格說起來,是我在體驗啦~ Lucky 耶
因為我之前有得過尿布疹,每次換擦屁屁洗澡時碰 到水,都會哇哇大哭
每次便便之後,護士阿姨都會用沾了水的棉片幫我清屁屁~
哎!記得當時年紀小…這段心酸的往事就不提了…
總之,自從那次之後,媽咪有事沒事就幫我換尿布
但我的屁屁和蛋蛋下面,有時還是會給它紅紅耶~

而這個
NUK嬰兒臀部舒緩霜
聽說

含天然植物成分,具高度抗水特性,能有效減少尿布疹發生的機會。

豐富的天然深海鮫油和甘油混合後可保持肌膚柔軟滋潤,而氧化鋅則可舒緩嬰兒的臀部。

本乳霜經實驗測試乃低致敏性,且不油膩、易塗抹,可在嬰兒肌膚上形成良好的防水屏障。

於是媽咪一收到這舒緩霜,就立馬讓我體驗一下
這瓶75ml耶,我不得不為Nuk的大器拍拍手

 



看哪!好濃稠的乳液,媽咪很怕到時會推不開
所以先擠一點點試試看



媽咪很努力的東擦西擦
雖然這款舒緩霜標榜的是針對"嬰兒臀部"
但咕小嚕我的蛋蛋下面有時還是會有讓人害羞的紅紅
有時還會有紅疹耶
所以媽咪本著寧可錯殺,不可放過的精神
不止屁屁,連蛋蛋下面也擦



我的重要部位第一次擦上舒緩霜,
感覺好舒服耶
整個都滋潤起來了
『咦!媽咪說還真好推耶!
比她買的保養品乳液還好推』
擦完後,我的屁屁及媽咪的手竟然感覺很清爽不黏膩
而且味道是不刺鼻的淡淡清香耶~ 讚的啦!
媽咪不會拿我的舒緩霜當乳液,去擦她的臉吧



瞧,好清爽!
媽咪露出滿意的微笑~
耶耶耶!清爽屁屁的人生就此展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