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副食品分裝盒 Part III - 來去郊遊篇♥

2011112213:45

今天天氣好晴朗
正適合外拍並看看『brother max』在戶外玩耍是不是也這摸讚~
由於好天氣可遇不可求
而媽咪我要幫小嚕準備的東西太多了
小分裝盒的蘋果泥倒到大的分裝盒裡
準備到時又可以當個時尚餐具
這大分裝盒就被我隨意丟到媽媽包裡
媽媽包裡東西好多,正所謂雲深不知處 (哦呀!又亂用成語了 >< 歹勢)

說話正當用餐之際
胖爸說:『小嚕的副食品勒? 該不會忘記帶吧!!!
吼!呀是沒看到這閃亮亮分裝盒嗎?裡面都是我的LOVE耶
只見我一手伸進包包,用一根手指頭就hold住『brother max』





雖然蘋果泥冰磚有解凍跡象
卻不見有一絲水珠流出
真的是給他密封到不行!送你一個讚先 ~





找個風光明媚的地方弄小嚕的午餐囉!
首先把在家熬煮了兩個小時的大骨粥倒入有蘋果泥的分裝盒中
整壺粥還是燙燙燙





這時拿起來攪拌
讓燒燙燙的粥和蘋果泥來個泥融我融
記得要拿連接扣的地方,才不會燙到媽咪我的玉手~







攪拌後,變成溫溫的蘋果泥粥
媽咪我先嚐一口,看看溫度如何
可別急著給寶寶吃,萬一太燙沒攪勻
心愛的baby可是會燙傷的呀~





小嚕吃了媽咪的LOVE午餐後
興高采烈地到處奔跑~
呀小嬰兒你也太high了
咦!這黑色的防寶寶亂走動帶怎有點面熟
瞎咪!竟然是媽咪的外套…哈啾
你們一大一小父子檔快點給我過來!~





小小叮嚀:剛從冷凍庫拿出的小分裝盒沖完水後
如果能再等個一兩分鐘再按白色突起的地方
不必費太大力氣
裡面的冰磚就會很輕鬆地滑出來囉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