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副食品分裝盒 Part I - 特點篇♥

2011112216:26

最近很榮幸收到一個很讚的試用品
本來想說這外型時尚亮麗的副食品分裝盒應該沒什麼
但愈深入了解及使用,竟被設計出這款產品的創辦人感動到
原來他是因為有了孩子,了解到父母親的真實需求
因而設計出『brother max分裝盒』這款好物 

在此讓我先為金先生 (Jonathan Gold ) 喝采一下~~



話不多說,快來看看我的試用成果 ~


特點 1:可隨意任換隊形,分裝盒上還可寫字

剛開始最吸引我的,莫過於這可以組合拆開重組的設計
對於小時候家貧的我來說,這是媽咪我的樂高啦 ~
沒事來拆拆組組,還真是樂趣無窮 ~
分裝盒還附一隻筆,可以在盒子上霧面處寫字,畫圖 ~ 咯
超貼心的啦!
不然到時副食品全塞進冰箱,一拿出來啥也不知是啥
怎摸幫寶寶搭配美味好食呢?
在上面寫上製作日期
也可以提醒我這健忘媽咪時時讓寶寶吃到新鮮的食物





特點 2:分裝盒整個很隨和,冰箱哪兒都可塞

雖然媽咪我買了一堆教導收納的書
奈何我天生不受拘束,天生反骨
就是沒辦法把東西收拾整齊
所以這分裝可以"見縫插針" (sorry,我又亂用成語了 )
哪有空間就給它塞塞塞
體型輕巧這真是個好親民的設計呢!




 

特點 3:分裝盒開口大,方便倒入食材

因為小嚕現在在長牙,所以媽咪我不會把所有食物都弄成泥
一來省去洗攪拌器的麻煩  ,為省水環保盡一分心力
二來到時可以直接用湯匙把副食品切成小嚕可以入口的大小,直接讓他咀嚼
像地瓜這樣的副食品就很讚!
切成塊裝,和米,大骨一起熬
直到生米煮成粥~
這時地瓜也變得軟軟軟
再一起放到分裝盒送進冷凍庫待命!
這時開口大的分裝盒就很好用
畢竟我不是大力士,沒辦法把鍋子整個拿起來倒
用大湯匙舀,也可以把鍋底的料分散裝到每個分裝盒
size剛剛好,食物完全hold得住,不會掉出盒子哦~





特點 4:可紫外線殺菌,在烘乾機也不佔空間

由於產品本身的設計及材質無乳膠、PVC、可塑劑…
是能夠進行冷凍藏、微波,直接放到消毒鍋滅菌的副食品保存容器
讓我很安心地放到紫外線烘乾機裡烘乾
之前使用製冰盒當分裝盒
size的問題,都沒辦法放進去
只能曝露在空氣中待風乾
像『brother max分裝盒』這樣可以直接放入烘乾
讓我覺得細菌都被隔絕,很安心耶~~







特點 5:一體成形設計,細菌跑不進

由於金先生的用心設計,分裝盒的一體成形上蓋可以達到密封的效果
我用一根手指頭就能輕易地把細菌隔絕~





特點 6:存放副食品之餘,還能兼差當時尚餐具

先來看看媽咪為小嚕準備了啥好康
嘿嘿嘿…地瓜花椰粥,保管小嚕便便好暢通 
哎呀喂,媽咪我說太多了…
快來用這時尚餐具來餵我親愛的小嚕baby囉~







特點報告完畢!接下來請看看胖爸也說讚的理由~
♥副食品分裝盒 Part II - 簡單三步驟篇♥ 即將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