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1d @ 開心過生日~ 小嚕一歲啦!

2011112812:49

噹噹噹~ 今天是小嚕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
就是小嚕的第一個生日啦~
奶奶說雖然她到最高級的圓山飯店餐敘
還是不忘奔去幫我買蛋糕
而且還是哆啦a夢的
奶奶真的很懂小寶寶的世界耶!





在唱生日蛋糕吹蠟燭前
先跟爺爺奶奶和表哥來個大合照
爺爺很認真的看鏡頭
我也不能嘻笑
爺爺之前是軍人
我太皮的話,爺爺搞不好會叫我操場跑個五十圈  (抖抖抖)





接下來跟最愛小嚕的大阿姨和大姨丈拍拍照
哎呀,人家好想吃蛋糕哦 (扭扭~)





瞎咪,偶是壽星,不是明星…
照片是要拍到天荒地老嗎
偶只要蛋糕,其餘免談啦





本來小嚕偶以為胖爸也要來給我啵一口
嚇死偶了 ~
還好只被媽咪啵了一下
哎呀喂,雞寶寶,偶守不了初吻
真是歹勢啦~




接著奶奶和大阿姨拿出準備已久的紅包
耶耶耶!媽咪媽咪要幫我拿去買股票哦~
等賺個五百萬
就可以把雞寶寶娶肥家
BUT 媽咪說偶的尿布快用完了耶
雞寶寶應該不呷意尿濕男吧
還是買尿布比較重要
怎摸說偶都是個麻豆寶寶耶 







 
大我九歲的表哥對我很好
一直陪我玩
媽咪說下次要請表哥跟我們去動物園玩兒





表哥借我的帽帽
偶有沒有好帥 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