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2d @ 一歲的生日禮物

2011112901:55

冬天快到了…
因為小嚕我沒什麼冬衣
所以媽咪特地帶小嚕我去買了幾件衣服
媽咪不知是不是以為我愛當兵
竟然買的款式都是陸軍款!






還有一件看來好溫暖的斑馬紋褲子
胖爸應該會說很娘吧…
還是當睡褲,在家穿穿就好了




媽咪很呷意香菇人這件舖棉背心
小嚕我也覺得這件很有我個人風格 卡哇依

.



為了訓練小嚕我乖乖坐著吃飯飯
媽咪還搬來這張椅子
是我最愛的黃色海綿寶寶耶!
媽咪真懂我 ~ LOVE
這椅子坐下去,會發出噗噗的聲音
小嚕我最愛站在上面踩來踩去樂無窮




椅子買來了,媽咪一刻也沒擔擱
馬上讓我坐著看我最愛的米奇妙妙屋




椅子好舒服
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




但米奇妙妙屋太好看了
米奇到底會拿出什麼法寶呢
還是跑到前面看才讚







最後還是被媽咪捉了回來
『哼,雖然我的屁股乖乖坐著,但我的腳丫丫在無聲地抗議』
呀是要坐多久,米奇都演完了~ ><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