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4d @ 媽咪抽到獎-鈞媽御食堂&秦班長黑豬肉

2011120216:24

最近媽咪在家好閒
雖然她有時會跟我玩個一兩下
但其它時間媽咪都在上網
不知在幹嘛

想不到今天竟然有人寄了一個宅配
原來…
原來媽咪這陣子忙著…抽獎




下午突然有個叔叔送了一個神秘的大箱子來
媽咪很努力地搬到客廳跟小嚕我分享



哇…媽咪一打開…
竟然是一堆冷凍好的大骨湯及好吃的東西




媽咪看了送貨單上,竟然有16包
除了大骨湯之外,還有大寶寶粥
嘿嘿嘿,那不就是給小嚕我吃的嗎?
但我還是小寶寶耶…





每一包上面都有細心貼上烹調說明
讓媽咪料理時更方便哦! 讚!




『媽咪為了小嚕我
不眠不休地上網抽獎
小嚕我真感動~
我一定要來孝順媽咪
媽咪 LOVE  ~~~ 』
以上都是媽咪自己的想像~ ><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