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1M21d @ 帶著HIPP喜寶副食品去玩耍

2012011919:15

今天天氣好晴朗~
媽咪不知哪根筋不對
竟然…起了個大早
二話不說,要帶我出去玩耶!

BUT 小嚕我還沒吃早餐耶
媽咪到底有沒有準備呀?
等下我餓餓的話
我就要哭哭哦



一轉眼已經到公園了
因為天氣很好,好多小朋友哦
小嚕我也玩得不亦樂乎
看我爬爬爬





可能是沒吃早餐
小嚕我突然餓餓了
但出門時,媽咪沒準備我的飯飯
我好擔心哦 ~
該不會等下就要肥家了吧 >< 偶不要!




想不到,我美麗的天使媽咪
從包包拿出這神秘的東東
『咦!這是瞎咪東東,看上面的圖,好像是好吃的哦!』







看到媽咪有備而來
小嚕就放心了一半
但小嚕可不是這摸容易打發滴
哼哼哼 ~





小嚕是個很講究的寶寶
吃飯飯之前要先聞一下









小嚕突然想起來
當我還是小寶寶時
媽咪好像有給我吃過HIPP的食物哦
當時小嚕一次只能吃半罐
沒想到 ~
小嚕一口接一口
把這好吃的小牛肉全餐清潔溜溜囉!
太棒了!
玩得好開心,吃得也好開心
小嚕要肥家睡午覺囉 ~




  
HIPP罐裝食品不但有多種口味
上面也有標明是適合幾個月以上的寶寶食用
像小嚕這次吃的是適合4個月以上寶寶吃的
如果再大一點的寶寶食物
裡面會有顆粒物讓寶寶咀嚼

外出時隨手拿一罐帶著走
省時省事好方便
而且吃完的瓶子
洗乾淨還可以裝寶寶的小餅乾
小尺寸的罐子還能讓寶寶自己拿練習自己吃飯飯

小嚕媽咪在這裡大大推哦! ^_____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