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30d @ 墾丁夏都行D2

2012011819:30

正當小嚕睡得正開心時竟然有人一直在推偶
好氣人!



偶在床上滾來又滾去
『這床好舒湖哦』
硬是不想起來



















媽咪最愛的早餐自助餐終於來囉!
因為聖蛋節才剛過
所以餐廳有可愛的聖蛋裝飾
這好像是用糖果餅乾做出來的說
好可愛 LOVE



飯店人員很貼心的推了一個娃娃椅
小嚕跟胖爸和媽咪共進早餐囉!





這是媽咪的開胃菜
應該只是熱身操
等下媽咪不知會不會大吃大喝




吃完飯飯
天氣好好,天空好藍哦
在回房間的路上
看到好多人圍在一起
『咦!有人在拍戲耶』




因為太陽有點大
胖爸先帶我在陽台看風景






下午胖爸午睡起床
太陽都快下山啦!
『快點帶小嚕去海邊玩嘛』




雖然我一身勁裝
但碰到沙子
『好可怕 >< 偶要哭哭了』



胖爸快救我 ~~
踩到沙沙了啦 (這時候我變成了潔廦小孩)








小嚕和胖爸在沙灘看風景看得不亦樂乎~



 
晚上媽咪跟飯店借了玩具給我玩






真是開心的一天哪
小嚕偶要睡睡了
胖爸明天要帶我們去海生館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