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M28D @副食品真好吃

2011072514:57

咕小嚕已經快8個月了~
媽咪很努力的研究啥時該讓我吃副食品
雖然很多說法都不相同
但最後媽咪決定讓我從5個月就開始吃
問過藥局的阿姨叔叔
他們都說5個月最好先吃米精,6個月後再吃麥精,比較不會敏
雖然我沒有過敏體質~但媽咪還是很小心,先淘汰出小寶寶比較會過敏的食物
像是豆類,牛奶,蛋…等等
奶奶和阿媽都說要給我吃魚和肉肉
但我的消化系統還沒發展好
吃那些對我的腎臟會造成負擔哦~
媽咪決定8個月再讓我開葷~



『這是媽咪精心製作的冰磚~ 有胡蘿蔔和南瓜
先用製冰盒弄好,再放到大的密封保鮮盒
這樣取用也方便 』


『因為我家最近沒米了~媽咪只好先幫我倒米精~
我每餐吃的一定要有澱粉食物
不過我突然想吃波菜耶~ 哎呀喂




『我很努力吃哦…這樣才會長大大~ 嚕啦啦
最後我發現湯匙也好好咬哦~
誰叫我正在長牙,想磨一磨~』



現在阿鳥買四瓶hipp副食品,就送一瓶果汁哦~
所以媽咪買了一堆好吃的肉肉,有火腿,雞肉…
再過三天我就8個月囉!到時就可以吃了~ 耶!


另外提供副食品相關問題
列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

不同品牌的米精可以混著給小朋友吃
因為我家,愛吃某家的黑棗水果米精,我買了喜x牌的米精,
也許是沒啥味道,他很不呷意…
所以對方建議可以混在一起吃
甚至米精和麥精,米精加蔬菜泥之類的也可混著吃
但我想要先確定小朋友對那各別的食物有沒過敏才行哦

一次弄太多副食品的量了,小朋友吃不完,最好直接倒掉
想說咕小嚕早上睡起來,肚子應該大餓,就弄多一點米精給他吃
想不到只吃了二三口,又睡了…
建議因為不知在餵食中,有沒有摻到任何細菌
而且水含量多的食物,細菌兹生比較快
小寶寶抵抗能力還不是很好
所以最好倒掉比較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