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M27D @和香港乾媽相見歡

2011072423:56

今天終於要和遠在香港的乾媽見面了
我好緊張哪~聽媽咪說乾媽很瘋狂說~




呀!瘋狂的 乾媽給我抱抱了…怕怕


這次除了乾媽,還有送我這件可愛帥氣上衣的克阿朵阿姨
阿朵阿姨聽說明年三月就要結婚了
而且那位叔叔人看來很好,我上次還流口水在他那件聽說很貴的上衣,他都沒生氣~咯
不過這次他隨便穿了件T-SHIRT來了,看來他是有備而來~




我們這次又到八里的芭達桑餐廳了
媽咪很愛吃這間~
不過這次是為了讓乾媽感受一下原住民的熱情才選這家~
上次我在睡睡,台上的阿伯唱歌好大聲,我都嚇哭了~
這次我睡得很飽,阿伯在台上唱歌,我也在台下唱歌跳舞還拍桌子
太好玩啦!~~~
不過乾媽的太陽眼鏡掉到水裡…好不容易撈上來,一個鏡片竟然不見了~ 哎呀喂



這是乾媽特別從泰國帶給媽咪的生日禮物~
乾媽每次來都會帶禮物給媽咪~
真是情深意重說~


這是愛吃鬼媽咪特別跟乾媽說想吃的東西
不過媽咪忘了給乾媽扣扣了~
還好有請乾媽吃飯~ 不然就太不夠意思啦~


『芭達桑原住民餐廳』在八里
東西不錯吃,而且有停車位~
建議去之前先訂位
然後可以跟他們預訂『桶子燜土雞(原味/蒜味)
  』NT800/隻
這算是他們的招牌菜~
另外他們的小米酒也不錯喝~
原價350元,目前特價300元~
網址請參考:http://badasan.com.tw/new.php?flag=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