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6M @ 信誼親子館

2012052910:25

由於媽咪的朋友大推
剛好之前和媽咪的高中同學德媽媽帶兒子來參加信誼的課程
所以媽咪二話不說就推我直奔信誼親子館
打算到時讓我跟哥哥一起玩兒

到了親子館,媽咪的臉臭到不行! .
不是因為親子館不好玩
是因為 ~~
親子館在B1,放眼望去,竟然沒有電梯!
媽咪怎摸一手抱我,一手扛娃娃車哪!
而且階梯還不是普通的多 ><" 太可怕了!
還好這時在B1的工作人員看到了
請媽咪帶我下樓,他們會幫忙搬娃娃車 (呼呼)
雖然工作人員很熱心,但媽咪還是默默扣了信誼的分數 ><
『媽咪別氣了,快帶小嚕進去玩吧』


進館玩耍需要先購買票券哦!
這樣才比較能維護館內品質


■入館辦法
歡迎1-6歲幼兒與家長一起共玩、共讀
入館幼兒須由16歲以上成人陪同
國中國小學生謝絕入館
 
 
項目
一年遊戲卡
幼兒單次券
一日暢遊券
成人單次券
對象
 一名幼兒(一名成人免費陪同)
一名成人
費用
 3500 元/年  第一場 及 第三場 150元 / 次
 第二場 100元 / 次
 250 元/3場
50 元/人
 



小嚕我一進來
馬上衝到噗噗區
這摸多台噗噗真是讚讚讚






除了噗噗,還有其他信誼出的,很適合親子一起玩耍的東東







小嚕動腦動累了
來點體能活動吧!(媽咪來追偶呀)





呼呼呼,跑得好累哦!
這時廣播阿姨說有故事聽耶!
『媽咪快帶偶去』



故事聽完,剛好哥哥課程結束了
快來跟哥哥一起玩~ 耶耶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