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M25D @ 丁丁寶寶爬行比賽

2011072313:42

媽咪幫我報名了丁丁藥局辦的寶寶爬行比賽~
雖然我只有七個多月,但媽媽決定讓我去小試身手~
重點是,這是免費的,而且有送小贈品哦~ (媽媽最愛小贈品了)



奶奶和遠在宜蘭的阿媽也打電話來為我加油
大阿姨和表哥也特地出席為我打氣~咯咯
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了,媽媽一臉緊張的樣好,爸爸好像還好
而我可是老神在在,反正我只是個小嬰兒~ 哈
以後要比賽的機會多的是嘛~




我努力爬啊爬,媽媽拿出我最喜歡的黃色玩具
我衝啊衝…



比賽時間只有2分鐘,我爬好久吼~ 旁邊聽到別的叔叔阿姨在說加油
我忍不住對他們笑了一下~ 咯咯
媽媽叫我別分心~ 終點藍色巧拼就快到了
可是平時沒訓練,突然爬足足12塊巧拼這摸長的路
人家好累哦~~~ 哭
後來我決定休息一下~呼呼

突然大家開始倒數『5.4.3.2. 時間到』
哎呀喂,來不及啦~人家還沒休息夠說~



結果跟我一起比賽的寶寶選手,也跟我一樣耶,快爬到終點就累累了
他平時應該跟我一樣沒在訓練
不過我是現場最小的寶寶選手哦~ 嘿嘿
比賽結束,讓我擺個帥帥的姿勢!
耶!人生中第一場比賽完美落幕囉~

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參考這裡哦
http://www.norbelbaby.com.tw/Template/right/active/design/07-13big.html
或到丁丁的官網右下方看看
報名比賽要先加入會員哦~